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委工委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2/8/3  浏览次数:265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委工委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成立

 

    8月3日,委工委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成立。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文学,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耀武,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亢效玉副主任魏芳莉,以及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联系的部分市直政协委员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工作室负责人王元宏介绍了委工委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的筹备情况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文学委工委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并讲话。

    委工委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由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联系的16名市直政协委员组成。以“学习交流、服务群众、协商议政、团结联谊”为主要职责,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群众热点问题,发挥市直政协委员作用,履行委员责任、开展履职活动、服务人民群众。

 

 

    王文学强调:政协委员工作室是人民政协创新履职载体,要发挥政协工作的“联络站”党政科学民主决策的“助推器”党政与群众的“连心桥”作用;要站在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大局的高度,来认识建立委员工作室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确保委员工作室活动取得实效。他要求:委员工作室要把委员们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锁定重点工作和热点问题,协助党委政府化解矛盾、协调关系、维护稳定、促进和谐。委员们要聚力关注发展关注民生凝聚共识展示风采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向群众拓展,努力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建成黄河中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富平县政协完成10个委员工作室创建
[下一篇]:潼关县政协教育界别委员工作室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