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市工商联开展“八一双拥慰问 情暖退役老兵”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8/1  浏览次数:136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工商联开展“八一双拥慰问 情暖退役老兵”慰问活动

 

7月29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市工商联携会员企业----陕西秦城园林建设有限公司赴临渭区阳郭镇牛寺庙村开展“八一双拥慰问 情暖退役老兵”慰问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吉渭强及市工商联机关领导干部,陕西秦城园林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起参加活动。

慰问组一行首先与镇、村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询问了牛寺庙村退伍老兵的整体生产生活情况。吉渭强指出,市工商联作为社会化拥军示范单位,将踊跃投身拥军优属工作,鼓励支持民营企业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推动“万企帮万村”行动与“万企兴万村”行动有效衔接,防止脱贫人口返贫,加强产业引领,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千方百计帮助群众增收。

随后,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抗美援朝老兵张天录、退役老兵李许民等7位老人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以及家庭生活、生产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并提前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吉渭强强调,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到工商联来、到商会来,给工商联干部和民营企业家讲传统、话作风,教育民营经济人士继续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引导民营企业家自觉把自身发展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把个人富裕与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结合起来,自觉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大力弘扬“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企业家精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进一步增强拥军优属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共同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革市直政协委员与企业界人士举行座谈会
[下一篇]:市工商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