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渭南市政协住大荔县委员工作室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6/24  浏览次数:114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渭南市政协住大荔县委员工作室开展学习活动


6月23日,渭南市政协住大荔县委员在委员工作室开展学习活动。宫敏委员主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并就今后委员工作室的工作开展、社情民意的收集、调查研究等履职工作进行了具体协商。通过学习,进一步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大家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动力。深入基层、联系群众,继续开展好“微协商”,充分发挥委员工作室的主体作用,不断开创委员工作室新局面。为今后高质量履职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钱荔 李跃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革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挂牌成立
[下一篇]:关爱环卫工 夏季送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