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开展庆“七一”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7/1  浏览次数:584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开展庆“七一”读书分享活动


    6月27日,市政协机关党总支举行庆“七一”《平语近人》读书分享会。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杨宏伟,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8位读书分享者用生动的语言、激昂的情感,讲述了各自阅读《平语近人》的学习感悟,既有对思想理论的深度解读,又有工作实践的收获感悟,展现了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指出,此次读书分享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政协开展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指示、推动机关读书活动走深走实的具体体现。要发扬人民政协重视学习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读书学习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自觉把学习作为强化政治责任、落实政治要求重要抓手,作为提高自身素质、服务保障能力的有效途径,推动读书活动取得新成效。要加强读书引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固本铸魂,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了解党和国家大政方针政策、行业发展方向、发展前景和最新动态,准确把握渭南市情,在读书学习中增强服务履职效能、提高资政建言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丰富活动载体,强化宣传引导,持之以恒办好“书香讲堂”,注重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源头活水,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革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挂牌成立
[下一篇]:凝心聚力 共克时艰 --抗击疫情政协人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