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省政协调研组在我市调研体育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6/23  浏览次数:69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省政协调研组在我市调研体育产业发展情况

 

6月21日至22日,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带领部分委员、专家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培育体育消费新模式新业态,促进全民健身多元化发展”在我市进行调研。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杨育生带队。市政协副主席杨文斌、王志斌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富平县温泉河湿地公园、蒲城县星锐篮球场、渭南市体育中心、华山冰雪世界、华阴市文化体育运动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我市体育产业发展总体情况以及体育消费和业态运营等相关情况,并就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制约因素进行深入探讨。






调研组指出,要不断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鼓励企业创新服务形式和业态,推动体育产业与教育、文化、旅游、医疗等产业融合发展。要深度挖掘现有资源,开发特色传统运动休闲项目,提供高品质体育消费产品和服务,发展体育消费新业态。要引导市民群众多参与体育运动,在扎实开展全民健身基础上,逐步壮大体育产业,推动渭南体育产业向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迈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对秦岭桥山渭南段森林生态情况进行监督视察
[下一篇]:民革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挂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