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共享优势资源 共谋“柿业”发展——住富平市政协委员工作室举行企业结对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6/20  浏览次数:137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共享优势资源 共谋“柿业”发展

——住富平市政协委员工作室举行企业结对签约仪式


住富平市政协委员工作室成立以来,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配合县政协做好柿子产业包抓,积极为柿子深加工企业深度合作搭建平台,6月17日住富平市政协委员工作室举行富平县木兰摇粗布家纺有限公司与富平县天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副县长詹辉、县政协副主席杨国平、张军利、岳忠以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签约活动。




签约仪式由政协副主席杨国平主持,市政协委员、住富平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副主任、富平县木兰摇粗布家纺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宁与富平县政协委员、富平县天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林,分别介绍了双方战略合作意向和发展愿景,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副县长詹辉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企业发展提出期望,要求企业能够充分发挥我县地域优势和资源优势,生产出更多更好的绿色健康食品,同时不断丰富网络销售,积极打造多元化产业综合体,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共享资源优势,助推柿子产业高质量发展。会上政协副主席杨国平要求住富平市政协委员工作室要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在助力柿子产业发展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要围绕工作室“六个一”要求和年度工作计划,开拓创新,积极作为,不断发挥委员的积极能动性,为助力富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进市直政协委员工作室授牌成立
[下一篇]:住潼市政协委员工作室挂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