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住安康市省政协委员来渭调研视察临渭区社区治理工作受赞赏
发布时间:2022/6/16  浏览次数:69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住安康市省政协委员来渭调研视察

临渭区社区治理工作受赞赏


6月14日至15日,住安康市省政协委员来我市,就“强化社区治理,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开展调研视察。省政协委员、安康市政协副主席唐纹带队,渭南市政协副主席王文学一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到临渭区解放街道办陕西路社区、人民街道办东风社区及银苑社区等地,详细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我市社区依托“五社”联动、“131”三无小区治理模式、智慧化和数字化融入社区治理等特色方式,在一体化管控、精细化排查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近年来,临渭区以夯基础、强组织、补短板、优服务为重点,不断探索、创新实践,社区治理和服务水平显著提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广大社区工作者快速响应,1.8万名党员干部火线下沉,40个社区社会组织积极参与,组建小区党支部615个,设立防控监测点935个,构筑了科学防控的“钢铁防线”,社区工作得到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




通过调研视察,住安康市省政协委员对我市社区建设工作表示赞赏。调研组认为,临渭区社区建设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真正做到了精、细、实、新,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能持续创新,继续完善,及时总结形成可借鉴、可复制的工作模式和经验,促进全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发展提质增效。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省政协在我市开展立法协商调研
[下一篇]:市政协对秦岭桥山渭南段森林生态情况进行监督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