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革富平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5/17  浏览次数:62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革富平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动员会


5月10日,民革富平支部线上召开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民革富平支部成员及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主委王宏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革渭南市委会关于《“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王宏莉主委对支部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讲政治,凝聚思想共识。政治交接的意义是把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赓续下来,把老一辈的政治信念、高尚风范和同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感情传承下去,确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支部党员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凝聚思想共识,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帮手,同心同德,理性判断国际国内形势,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国共产党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强班子,增强支部合力。支部班子成员要站在大局角度,认真学习相关政治理论知识,积极履行职责,自觉承担工作,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动绝大多数。三是抓落实,务求活动实效。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多党合作等重要论述及市县党代会、“两会”精神,不断提高自身政治思想素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政协委员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各位党员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建设“北方最美县城”贡献民革力量。

同时会议对年度调研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年度入党对象进行了审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主席深入调研民建会员企业
[下一篇]:民盟临渭区委开展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读书分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