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进韩城市委会迅速传达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5/6  浏览次数:53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进韩城市委会迅速传达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4月27日,民进韩城市委会在党派会议室召开学习传达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四部一办”以及骨干会员等1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委张玉会主持召开,副主委樊娅丽、王佳媛,秘书长武婷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亢振峰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今后学习贯彻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在学习的同时开展了统战理论知识培训,对“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与会会员纷纷表示,这次会议对我市新形势下统战工作做出了重要战略部署,对民进今后的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深受鼓舞。

会议要求,全体会员要深刻认识统战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把认真学习贯彻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努力营造自觉学习的良好氛围,发挥领导班子、支部班子带头示范作用,以支部换届为契机,把组织领导与言传身教有机结合,引导广大会员原原本本地学、联系实际地学,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在全会掀起学习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高潮。

会议强调,全会要把学习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

情,切实转化为履职建言的具体行动,以更高层次、更大格局谋划参政议政工作,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聚力“市之要事”,积极投身韩城建设,全力提升服务中心大局贡献率,为韩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工商联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杨文斌率队赴潼关县秦东镇调研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