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聚焦粮食安全 助力乡村振兴——民革临渭区委会开展粮食安全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5/6  浏览次数:67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聚焦粮食安全 助力乡村振兴

——民革临渭区委会开展粮食安全专题调研


4月25日,民革临渭区委会组织党员前往官道镇满寨村,开展粮食安全生产调研活动。

在官道镇满寨村,调研组一行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小麦、玉米等粮食作物种植、推广情况,并与相关专家和农户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粮食作物在耕种、养护、中后期管理及病虫害防控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如何提升粮食亩产量、维护粮食安全生产等方面提出切实的意见建议。

粮食安全关系国计民生,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保障粮食安全是一个永恒的课题,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通过此次调研,党员们对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有了更高的热情,组织凝聚力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三农”工作,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全区粮食安全工作,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民革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革韩城市委会荣获2021年度全市统战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篇]:市工商联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