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市政协机关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2/3/11  浏览次数:266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机关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春染大地,生机勃发,又是一年植树好时节。3月11日上午,植树节到来之际,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临渭区故市镇朱家村东干渠植树点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王晓军,副主席杨文斌、张开,秘书长张旭斌参加。

义务植树现场彩旗迎风飘扬,处处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干劲十足,分工合作,默契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填土、有的浇水定根。经过一番紧张的劳动后,一棵棵新栽的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沐浴着和煦的阳光,绽放出勃勃生机,为初春的三秦大地增添了春的绿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全市首个“政协委员学习教育基地”今日揭牌
[下一篇]:政协渭南市六届一次会议开幕 王琳陈晓勇王琦等到会祝贺 陈俊哲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