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1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2  浏览次数:114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1次集体学习


112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学习会召开。会议由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张旭斌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值班工作的通知》和市政府办《关于印发渭南市市本级公务员医疗补助办法(试行)的通知》。部分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通起来,系统学习领会、一体推进落实。要真正用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胸怀“国之大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以“创争出”为抓手,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要围绕全市“十项重点工作”、巡察整改等重点工作开展“回头望”,及时查漏补缺,全面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暨党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省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陈俊哲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