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魏增军来渭调研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12/3  浏览次数:170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魏增军来渭调研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12
2日,省政协副主席魏增军带领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一行,在渭南市澄城县调研联系的澄城万亩(华星)大樱桃科技(扶贫)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呼燕,市政协主席陈俊哲参加。
   
澄城万亩(华星)大樱桃科技(扶贫)产业园项目位于澄城县赵庄镇北寺村。园区占地面积3000亩,主要是以大樱桃标准化种植和新品种引进及新技术应用与推广为主。该项目于20202月开工建设,截止9月底,已建成2600㎡新型连栋玻璃温室主体、2600亩高标准化示范基地、100亩大樱桃实训基地。



魏增军一行实地察看了高标准化示范基地和大樱桃实训基地,详细了解樱桃苗木施肥,树木整修及农田除草、安装滴灌、果树杀菌、土地改良等工作,以及企业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魏增军充分肯定了该项目建设已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农村经济的增长说到底要依靠特色农业的推动因地制宜,寻找最适宜当地发展的产业市、县政府要及时协调解决问题,主动作为、通力合作,健全项目建设、协调、推进等工作机制,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有效推进。要充分发挥园区龙头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使澄城大樱桃这一优势特色产业,成为广大群众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协商建言 推动城市书房建设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专题协商会
[下一篇]:再添措施 补齐短板 让群众享受更多创建成果 陈俊哲到渭南高新区调研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