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高举旗帜 响应号召 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高举旗帜 响应号召 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
政协渭南市五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1  浏览次数:97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政协渭南市五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1110日,政协渭南市五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围绕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协商。市政协主席陈俊哲主持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刘莉应邀到会,市政协副主席贺韧、张开、毛平宇、李县平,市政协党组成员王文学和秘书长张旭斌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市政协专题调研情况。部分市政协委员围绕主题,从5G赋能旅游业、开发特色文创产品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陈俊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准确把握新形势、新需求、新机遇,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文化和旅游相互支撑、优势互补、协同共进;要坚持质量导向,以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省市的安排要求为指引,以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为主线,以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为抓手,强化规划融合、突出重点融合,实现产业、科技、市场等多点融合,加快形成布局合理、特色凸显、产品多元、功能完备、吸引力强的国际华夏山水文化旅游目的地;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组织保障,健全体制机制,强化政策引领,增强协同联动,开创渭南文旅融合新局面。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咨询论证,为市委市政府提供智力支持;要跟踪落实好协商成果,努力在全国塑造“看河山来渭南”的地方文旅新形象,为谱写新时代渭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刘莉表示,将认真吸纳专题协商成果和委员意见,把其转化为推进我市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进一步统筹优化布局,做精重大项目,创新营销方式,不断健全产业链、打造供应链、提升价值链,做好文旅融合“大文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书香讲堂”第九期同期开讲
[下一篇]:站好党员先锋岗 政协力量显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