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临渭区委调研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67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临渭区委调研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1015日,民建临渭区委组织骨干会员调研临渭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民建十一届、十二届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十一届、十二届主委王清,民建临渭区委主委谢金玲,东支部副主委卫红磊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田市公共卫生健康管理服务中心、官底镇卫生院、吝店镇卫生院详细了解了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听取了区卫生健康局的汇报。调研组了解到临渭区承担基本卫生服务9家,乡镇卫生院27家,村级卫生室377家,现基本卫生服务总人口已达到76万余人,基本能满足群众的基本卫生需求。调研组与各负责同志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基本卫生服务工作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随后将继续开展分散调研等多种形式,深入社区卫生服务站、专业卫生技术指导机构继续了解基本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形成调研报告,提交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参考。

(民建渭南市临渭区委  谢金玲)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爱满重阳节 情暖老会员——民建临渭区委重阳节走访老会员
[下一篇]:速度+温度,民建富平总支【思源工程】应急救援队奔赴渭南大荔抗洪救灾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