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和党组(扩大)会议 陈俊哲主持
发布时间:2021/9/28  浏览次数:142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和党组(扩大)会议  

陈俊哲主持


9月2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俊哲主持,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贺韧,党组成员李县平、褚锦锋、王文学、张旭斌,非中共副主席张开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学习了刘国中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话说延安精神》部分篇目,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本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瞻远瞩、内涵丰富,对陕西高质量发展意义十分重大,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前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结合起来,领会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实践要求,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强大动力、学出使命担当;要深刻领会“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形势新任务,创造性开展工作,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推动工作纵向有进步、横向有进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穿于政协高质量发展始终,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市委主题活动为抓手,立足“创争出”,激发广大政协干部、政协委员各项工作全市创优秀、履职工作全省争先进、特色工作全国出亮点,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召开了市政协五届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主要精神,并研究讨论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认真学习《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以贯之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实现渭南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全市首个“政协委员学习教育基地”今日揭牌
[下一篇]:市政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书香讲堂”第八期同期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