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委员活动日”委员在行动 田毅委员工作室赴乡村学校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9/27  浏览次数:187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委员活动日”委员在行动

田毅委员工作室赴乡村学校开展调研活动


923日,田毅委员工作室前往华州区高塘镇自力希望小学,就乡村学校“义务教育双减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调研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实地查看了学校育人环境、听取了学校工作开展情况总体汇报、观摩了学校特色课程。深入教学一线,了解教师的真实想法,和同学们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了他们的思想、生活、学习状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困惑等。

为提高学生课后服务质量,学校开设了器乐、声乐等特色课程,为缓解自力小学专业教师不足的状况,田毅委员工作室经过多方努力及沟通,联络渭南市音协音乐教师及时为孩子们进行授课,保证了特色课的教学质量。




田毅委员工作室结合掌握的情况,充分交流、集思广益, 以“义务教育双减政策”为主题,结合党史学习,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发挥自身所在界别优势,创新工作方法,现场予以解决实际问题,帮助学校教师及学生了解双减”内涵、发挥“双减”正向激励作用。以实际行动展示政协委员履职担当,为民尽责的质朴情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课后服务成为义务教育阶段“双减”的新亮点
[下一篇]:“委员活动日”委员在行动 王建利委员工作室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