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高举旗帜 响应号召 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高举旗帜 响应号召 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 全力助推建设华彩渭南
发布时间:2021/9/14  浏览次数:90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

全力助推建设华彩渭南


    9月7日,市政协召开专题座谈会,就我市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协商建言。

    会议听取了全市文旅融合发展情况汇报。与会市政协委员、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主题,畅所欲言;会前,市政协成立调研组,深入潼关县、华阴市等6个县(市、区)实地查看,多渠道、多层面听取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深挖资源,拓宽思路,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加快实施一批影响大、质量高、带动力强的文旅产业项目,实现文化旅游业的良性互动、共赢发展;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强化要素保障,加快培育一批理念新、思路广的文化企业,发展特色鲜明的全链条文创产业。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通过提交调研报告、撰写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等形式,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助力建设华彩渭南。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专题调研城区居民用水安全情况
[下一篇]:市政协进行专题督导调研活动 扎实推进“创争出”工作 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