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全市政协系统秘书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9/13  浏览次数:102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全市政协系统秘书长工作会议召开


    9月10日,全市政协系统秘书长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旭斌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省政协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市政协机关工作情况;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各县(市、区)政协秘书长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党的统战工作、推动政协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学习成效贯穿到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服务中心大局的实际行动中。要牢牢把握职能定位,发挥好“中枢”“智囊团”作用,聚焦履职重点,统筹协调服务,全力当好“参谋部”“协调部”“后勤部”。要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完善相关工作规则,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服务履职能力、改革创新能力、推动落实能力,倡导干事创业、担当作为、认真细致、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创争出”工作,奋力展现政协新作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 全力助推建设华彩渭南
[下一篇]:市政协进行专题督导调研活动 扎实推进“创争出”工作 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