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专题调研城区居民用水安全情况
发布时间:2021/9/9  浏览次数:93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专题调研城区居民用水安全情况


    9月7日至8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深入临渭区、华州区,聚焦办好十件民生实事,就我市城区居民用水安全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张开带队。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沋河水库水源地、市自来水公司南水厂、东涧峪水库、主城区官网平差项目现场及六姑泉水厂实地调研,了解居民用水安全现状,并召开座谈会,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不断提升群众用水满意度和获得感;要加大雨水、中水、再生水等非常规水资源利用,大力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做好做实节水文章;要结合渭南实际,制定实施新规,加强城区二次供水安全管理,让居民用水安全有保障;要强化节水宣传教育,提高全民保护水源、节约用水、科学用水的意识,汇聚起共治共建共享的合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深挖优势潜力 助力工业倍增 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陈俊哲赴渭南经开区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 全力助推建设华彩渭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