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举行慈善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1/9/3  浏览次数:93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机关举行慈善捐款活动


在“9·5中华慈善日”来临之际,9月2日上午,市政协机关举行“9·5”献爱心助力乡村振兴慈善募捐活动。市政协主席陈俊哲,市政协各副主席、市政协党组成员及秘书长参加活动并带头捐款。




活动现场,大家纷纷响应,踊跃参与,短短十几分钟,筹得善款11860元,以实际行动弘扬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助力巩固脱贫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参与慈善捐款活动,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善举,也是每个人应尽的社会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关注慈善事业,持续投身乡村全面振兴伟大事业,积极为群众做实事、谋实惠,努力践行初心使命,在促进共同富裕中实现更大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五届八十八次主席会议
[下一篇]:深挖优势潜力 助力工业倍增 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陈俊哲赴渭南经开区开展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