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王建利委员工作室委员赴大荔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7/23  浏览次数:185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王建利委员工作室委员赴大荔开展调研活动


水源是人类赖以生存不可替代的生命之源,城市供水是城市建设和发展的根本基础和重要保障。近年来,县域城市人口快速增加,发展步伐加快,部分城乡结合部现已成为城市的一部分,加之城区内宾馆、餐饮、服务行业及工业企业发展迅速,市民用水供需产生矛盾。2021722日,王建利委员工作室陈晓燕、雷淑玲、王建利一行三人前往大荔调研城市居民用水问题。




调研人员先后来到大荔县城供水加压总站、大荔县水质化验中心实地调研,了解大荔县居民供水的实际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水务局李福平主任、大荔县水务局局长李中虎分别就渭南市和大荔县的城市居民用水问题做了情况介绍,就城市居民用水的水源地、水质达标、人才培养、项目资金及管理机制等问题与调研人员做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调研人员对大荔县水务局提前规划城乡供水一体化,着手长远积极协调开展第二水源,加快供水管网建设,努力从根本上解决供需水矛盾的工作思路,全力保障供水安全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们和美丽有个约会
[下一篇]:肖云儒《道德经》手抄本捐赠活动在华阴市玉泉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