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争出“活动 -> 新闻报道新闻报道
市政协召开工作务虚会 以新姿态新作为 谋划推进明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1/7/22  浏览次数:57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工作务虚会

 以新姿态新作为 谋划推进明年工作

 

    12月28日,市政协召开工作务虚会,总结检视今年履职情况、研究谋划明年思路,共同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实现新跨越、取得新成效。市政协主席陈俊哲主持并讲话,副主席贺韧、徐月凤、杨文斌、张开、毛平宇和秘书长张旭斌参加会议。

会上,主席会成员、各专委会处室负责同志依次发言,并就明年开展“全市创优秀 全省争先进 全国出亮点”工作、建设“质量政协”等提出意见建议。

陈俊哲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政协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立足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和履职使命,在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上抓落实、谋实招、建机制,全市政协工作呈现新格局新面貌新气象。

陈俊哲强调,作为专门协商机构和国家治理体系重要组成部分,要以新姿态、新作为,锐意创新、奋发进取,力争各项工作在全市创优秀、履职工作在全省争先进 、重点工作在全国出亮点,持续推动渭南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刻认识“创争出”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使命感责任感,准确把握工作目标和路径,在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突破,在加强和改进民主监督、广泛凝聚人心和力量上突破,在加强委员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加强机关自身建设上突破,努力推动工作从做了什么、做了多少向做出了什么效果转变,打造质量政协、品质政协。要切实强化工作领导,夯实责、健全机制,加强与全国政协、省政协联络,加强与党委政府及各部门沟通,密切与媒体的联系和合作,做到经验总结好、典型宣传好、沟通汇报好、配合支持好,形成齐抓共管的争先创优氛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下一篇]:渭南市政协新年锚定新目标 出台两个《意见》促进“质量政协”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