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农工党渭南市委会进行中共党史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6/11  浏览次数:59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农工党渭南市委会进行中共党史教育专题培训

611日,农工党渭南市委会举办中共党史教育专题培训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市妇幼保健院(人民医院)院长李文革做了动员讲话,各支部(总支)班子成员、骨干党员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渭南市委党校副教授刘秋娥做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与宝贵经验》培训讲座。她用翔实的文献、图片等史料,从学好党史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积累的宝贵经验、学习党史,找准初心使命,奋进新时代等四个方面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使全体参训者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了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教育,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加强政治引领、理论武装、思想引导、共识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务实创新,要按照对标对表认真干、明晰方向努力干、多创亮点拼命干、守牢底线统筹干的要求,抓早抓细抓小抓狠各项工作,担当作为、务实干事,为谱写全市追赶超越新篇章凝心聚力,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九三学社渭南市委走访华州区社员
[下一篇]:渭南市工商联:大力引导我市非公经济人士感党恩、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