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机关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5/13  浏览次数:114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机关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学习交流活动


329日至30日,根据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专委会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交流活动,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及机关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文件、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精神开展了学习讨论,党员分别就近期学习党史的感悟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加强支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和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熟悉党的历史,坚守入党初心,从理论和实践结合上对照初心寻根问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两个维护”,恪守党员职责、发扬革命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实现今年“创争出”工作目标。

最后,各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中、省、市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机关安排,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深刻领悟共产党人“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和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使命担当,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不断完善党史学习教育基础性工作
[下一篇]:机关党员干部赴渭华起义纪念馆祭奠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