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富平县政协积极参加全县第四届全民健康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1/4/29  浏览次数:111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富平县政协积极参加全县第四届全民健康跑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重要指示精神,4月25日,富平县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全县“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第四届全民健康跑活动。
健康跑路线沿石川河生态公园进行,全程约5公里。活动中,大家结伴而行,互相鼓劲加油,奔跑在石川河畔的跑道上,呼吸清新空气,观赏石川河风貌,体验人与自然和谐之美,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活动不仅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而且提升了干部职工的精神状态。
大家纷纷表示,加强体育健康锻炼活动是政协机关每个干部职工的必然选择,要在机关形成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人人参与、人人争先的和谐氛围,不断加强体育健身,自觉拥抱健康生活,引导机关干部职工为全国文明县城的创建工作尽到每个人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县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迎接第十四届全运会在我省的成功举办。(同严明   郭毅滢)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韩城市政协赴河南考察食品加工产业发展
[下一篇]:合阳县政协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百年伟迹·红色经典”诵读大赛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