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合阳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4/13  浏览次数:88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合阳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为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12日,合阳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赵学斌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赵学斌以《学好党史  凝聚力量以高水平履职成效展现政协新作为》为题,从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然性,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关键以及努力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树立崇高坚定的理想信念、践行为国为民的初心使命、继承砥砺前行的奋进力量、弘扬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实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等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的党课。

通过学习,机关党员干部深受启发,纷纷表态,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立足自身主业主责,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为合阳发展出力,为建党百年献礼”主题活动,大力弘扬“三牛”精神,以最佳的干事热情和工作成效,体现新时代政协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貌!(通讯员:雷彩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学党史、悟思想、聚共识、促履职
[下一篇]:政协讲堂:解读体检报告 增强保健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