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贺韧走访姚学智委员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1/4/13  浏览次数:172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贺韧走访姚学智委员工作室


49日中午,渭南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贺韧带队赴合阳县实地查看姚学智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合阳县政协主席张永利、秘书长赵学斌陪同。




贺韧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翻阅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姚学智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贺韧副主席指出设立委员工作室是市政协今年的一项创新工作,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密切联系委员、联系群众,委员广泛参与基层治理,让群众感到政协离得很近、委员就在身边,要注重实效、丰富内容,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委员工作室要结合实际,突出特色,打造亮点,切实推动政协履职向基层延伸、向群众延伸。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王静委员工作室开展“送法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法律宣传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组织委员工作室赴颐心苑老年公寓开展调研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