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雷转运委员工作室走进直播间教育访谈节目
发布时间:2021/4/9  浏览次数:102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雷转运委员工作室走进直播间教育访谈节目

 

4月7,雷转运委员工作室与渭南市教育局、渭南电视台联合推出教育访谈之“如何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教育是家庭乃至全社会的关注热点,重视家庭教育是正确的,但盲目的重视则是不可取的。主持人整理了100多个教育问题清单,雷转运教授根据主持人的随意提问,条理清晰地予以解释,并提出各自不同的应对方法,帮助家长纾困解难。现场家长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提问,雷转运教授就不同问题一一解疑、耐心答惑,明确肯定正确的,否定错误的,进行方法指导。

雷转运教授表示,要依托委员工作室联合镇办社区创办家长学校,引导家长做好家庭教育,更好服务民生,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蔡勇委员工作室开展挂牌暨首次委员活动
[下一篇]:王静委员工作室开展“送法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法律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