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潼关县首批5个政协委员工作室授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4/8  浏览次数:82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潼关县首批5个政协委员工作室授牌成立


3月31日,潼关县政协召开九届十八次常委会议,会上举行了政协委员工作室授牌仪式,县政协主席燕德民、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建军、县政协副主席秦敏丽、赵慰、杨拉宏出席会议并为首批成立的5个政协委员工作室授牌。杨拉宏副主席宣读了《政协潼关县第九届委员会关于设立首批委员工作室的决定》。
燕德民主席指出,设立政协委员工作室是人民政协创新履职载体、延伸履职触角、拓展履职渠道的重要举措,也是政协委员密切联系群众、倾听民声、反映民意的重要平台。希望首批成立的5个委员工作室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建立委员工作室的重要意义,着眼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畅通社会各界诉求表达渠道、促进党委政府工作在基层有效落实贡献力量。要密切联系群众,倾听民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竭尽全力为群众服务,让履职更接地气、有实效,为促进潼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理清工作思路,围绕中心、聚焦发展,关注民生、凝聚共识,建立健全务实管用、特色鲜明的工作制度,努力提升委员工作室工作水平,打造新时代潼关政协工作新品牌,为今后设立更多委员工作室创出经验、提供借鉴。
本次设立的委员工作室涵盖农业、科教、文卫、法律、经济等方面,委员工作室的委员们表示,要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和资源优势,开展政策咨询、法律援助、团结联谊等工作,力所能及的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把委员工作室打造成委员履职的“新阵地”、上下沟通的“连心桥”,群策群力,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富平县政协视察调研全县果品产业发展情况
[下一篇]:华阴、黄龙两市县政协学习考察合阳政协文史馆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