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渭南市委员会和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4/2  浏览次数:804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渭南市委员会和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调研座谈会


330日下午,民建渭南市委员会和市农业农村局在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市委会副主委王智兵主持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农经站站长唐继学,市委会秘书长张玲、市委会三级调研员古卫平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就“粮食生产适度规模化与农民增收问题”和“关于我市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这两个调研课题分别是今年民建陕西省委会和市委会的重点调研课题,市委会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拿出调研方案,与市农业农村局沟通协调,召开座谈会确定调研细则和具体安排,做好调研准备工作,保障调研顺利进行。

临渭区农经站、华州区农经站和市委会机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褚增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革陕西省委会莅渭开展调研活动
[下一篇]:民革渭南市委会做客《党派界别履职巡礼》节目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