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合阳县政协召开城区第三工作组暨文化文史与祖国统一委员会党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1/4/2  浏览次数:67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合阳县政协召开城区第三工作组暨文化文史与祖国统一委员会党支部会议

 

326日,合阳县政协召开城区第三工作组暨文化文史与祖国统一委员会党支部会议。会议由第三工作组组长孙晔主持,县政协副主席武玉萍、秘书长赵学斌参加会议。

会前,按照《县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组织工作组全体委员参观了合阳政协文史馆。委员们通过实地参观,深入了解人民政协知识、合阳政协的发展历程,增强了委员们争当“责任委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为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更好履职建言夯实了思想基础。

会上,委工委主任余建民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文史委主任吕永杰通报了政协2021年度工作要点和工作细化任务;安排部署了社情民意征集工作;与会委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2021年政协工作要点以及调研视察课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许多富有前瞻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最后,政协副主席武玉萍强调:一要突出政治引领,筑牢思想基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坚定政治站位,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开展中共党史教育学习。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作为。围绕年度工作要点、具体细化任务,深入调查研究,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增力、添力、助力。三要强化自身建设,提升政协形象。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自律、慎独慎微、自我约束,努力追赶超越,提升政协队伍的整体素养,维护好新时代人民政协队伍新形象。

会后,委员们走进“王社旭委员工作室”,参观了陕西合阳风动工具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董事长王社旭对“委员工作室”开展情况以及公司情况作了介绍;委员们对工作室的作用发挥和公司的长远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通讯员:雷彩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富平县政协召开政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篇]:强化“三个意识” 不断提升委员履职成效 ——记白水县政协九届十九次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