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建临渭区委调研走访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1/3/25  浏览次数:95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建临渭区委调研走访会员企业


324日,在区政协副主席、民建临渭区委王清主委的安排下,副主委谢金玲,中支部主委党社教,西支部副主委徐辉,东支部副主委杨丽、委员张琦等骨干会员,调研走访了会员企业。

调研组首先来到渭南益诚贸易公司,了解企业疫情反弹后,生产经营良好感到欣慰。谈到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时,企业对厂区内遗留的坟地感到非常头疼,影响企业的扩大经营,立即将情况上报王清主委。王主委表示尽最大力量沟通双创基地、阎村镇政府,协调解决好企业的困难。随后来到渭南市健民食品厂,生产的石灰窑水晶饼也列入了第三批陕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了解企业在食品原材料持续涨价时,企业仍顶住压力,暂时进一步加强企业管理,内部消化时给予赞誉。但企业没有自主厂地,严重影响制约企业的扩大经营时,区委会也会向上级汇报,同时号召发动会员们多留意周边适合工厂用地的消息反馈给厂,希望为保护非遗项目献计出力。(谢金玲)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韩城“两会”民革参政议政好声音
[下一篇]:民革陕西省委会莅渭开展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