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延安市政协来渭考察学习委员工作室建设
发布时间:2021/3/24  浏览次数:144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延安市政协来渭考察学习委员工作室建设


2021322日至24日,延安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王燕一行,来到渭南市政协学习考察委员工作室建设先进经验。两地市政协进行相互交流和探讨。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王建利、王静、王松涛三名委员工作室。认真查看工作室宣传栏、活动展板,翻阅相关资料,现场听取工作室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工作室建设和运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工委副主任魏芳莉详细介绍了渭南市政协委员工作室设立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双方就委员工作室设立、经费保障以及活动开展形式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考察组对渭南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渭南政协委员工作室在场所选址、设施配置、标识悬挂、建章立制、开展活动等方面工作走在了兄弟地市前列。工作室运行规范有序、活动形式多样、服务群众成效明显,“全覆盖”“轮值”等做法,对延安市政协委员工作室有很好的借鉴和指导作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雷转运委员工作室开展“水日”宣传公益活动
[下一篇]:王青蓉委员工作室开展首次座谈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