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
王静委员工作室开展民法典公益普法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1/3/23  浏览次数:116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王静委员工作室开展民法典公益普法讲座活动


3月20日下午,在渭南宏帆广场,王静委员工作室联合渭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荣耀渭南网、渭南宏帆广场,共同主办了一场以“解读民法典,护航企业发展”为主题的商业知识分享沙龙活动。此次活动由王静委员工作室的负责人王静律师就《民法典》的内容与实施进行深入解读。




民法典是我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被称为“社会生活百科全书”,是一个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真实写照,也是一个民族精神文化的集中体现。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民法典的颁布与实施工作,要求各级党政机关、团体充分认识颁布施行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更好推进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更好保障人民权益。
现场企业家表示:“此次《民法典》公益普法讲座收获颇丰,一定会继续增强法治思维、法治意识,让《民法典》的权利意识、规则意识、诚信意识、和谐意识成为处理各种事务和日常生活的准则。”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王松涛委员工作室、部分政协委员、以及渭南市新联会民营企业家。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田毅委员工作室开展乡村学校音乐教育情况调研
[下一篇]:雷转运委员工作室开展“水日”宣传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