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民革合阳县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3/15  浏览次数:51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民革合阳县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312日,民革合阳县支部召开2021年全体党员会议,定目标、强措施、提时效,晒成绩、奖先进、促提升,为新一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奠定扎实基础。会议由支部主委孙晔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随后,支部委员周少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副主委张杰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总结了2020年工作;支部委员王引丽同志组织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主委孙晔对2020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通报,并对2021年工作作了统筹安排:一是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端正思想、改进作风、严格纪律、强化监督,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在党干什么”活动;二是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注重后干培养,积极推荐优秀党员;三是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加强调研,为县上决策当好参谋;四是进一步创新社会服务工作,持续关爱抗战老兵,探索创新社会服务新形势;五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成立宣传报道组,创新宣传形式,传播合阳民革好声音。

最后,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建平作了总结讲话,以三个学习、四项重点、五大活动安排了今年的工作任务,并从参加党派活动要积极踊跃、参加支部生活要理直气壮、建言资政要着眼大局、凝聚共识要助力发展、履职尽责要全力以赴五个方面对民革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同时希望民革合阳支部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开创民革工作新局面,为合阳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农工党临渭区总支党员在区“两会”上积极建言献策
[下一篇]:民革渭南市委会传达学习民革十三届十四次中常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