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市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4/11/17  浏览次数:2997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1114,市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回顾市政协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对巩固和扩大活动成果进行部署。市政协主席张建华作总结讲话,市委第七督导组到会指导。

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政协党组和机关领导班子按照中省和市委统一部署,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狠抓整改落实,取得了一批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目前,33项整改任务完成29项,4项正在整改中;列入“六项清单”的22个具体问题大部分已办结;“吃空饷”、党员领导干部在企业社团兼职等专项治理活动顺利完成,进入建章立制阶段。市政协对政务、事务、机关管理等24项现行制度进行梳理审查,保留12项,修订12项。同时,新建的12项制度已在实际工作中收到良好效果。

张建华指出,认真总结教育实践活动积累的有益经验,一是必须把群众路线作为生命线,精心呵护、倍加珍惜。二是必须把理想信念作为精神之“钙”,抓实学习、打牢基础。三是必须把领导带头作为重要前提,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四是必须把开展批评作为有效武器,真诚坦率、勇于亮剑。五是必须把问题导向作为重要方法,边查边改、标本兼治。

张建华要求,市政协党组和机关领导班子要继续努力、一以贯之,深化理论学习,抓好整改落实,强化制度建设,提升服务水平。要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转化,坚持两个方面作风建设的新常态:一是政协调查研究务实之风新常态,防止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二是机关管理、党内管理、党的组织生活、党的纪律、组织纪律、干部纪律从严从实的新常态。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继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为推进我市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加快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渭南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渭南市政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