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市政协机关开展“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3/5  浏览次数:397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机关开展“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35日上午,在临渭区广场南路机关包联路段,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文明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机关志愿服务队手持扫把、簸箕、夹子等工具,对公路两边的纸屑、垃圾、果皮、烟头进行了全面清理,对共享单车进行了归位整理。虽然春风中还透着寒意,但丝毫没有影响劳动的热情,大家有说有笑,配合默契,在快乐中体验劳动,在活动中感受快乐,为城市留下了一片洁净,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是市政协志愿服务队开展的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一,今后还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助老助残、关爱弱势群体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美丽渭南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奋力担当作为 贡献智慧力量 书写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答卷 政协渭南市五届六次会议闭幕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