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合阳县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3/2  浏览次数:1110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合阳县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


31日,合阳县政协组织召开了九届二十七次主席会。县政协主席张永利,副主席周治民、武玉萍、范鹏,秘书长赵学斌参加会议,县政协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列席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合阳县政协九=届五次全会召开时间、《2021年度工作要点(草案)》、《2021年度工作细化任务(草案)》、关于在全县政协系统开展“全县创优秀、全市争先进、全省出亮点”活动的有关意见。

张永利指出,县政协九届五次全委会即将召开,今年其他各项工作也将也将陆续铺开,当前正是全年起步开篇的关键时期,大家要继续保持高昂的奋斗激情,牢固树立“一线”意识,从完善涉及大会筹备的各方面工作细节入手,组织严密、务实高效的做好筹备,确保会议圆满胜利。要在进一步深刻领悟、学懂弄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下功夫,继续细化全年工作要点与任务分解,做好年度任务与“创争出”活动的贯通结合,快速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以实际行动弘扬“三牛”精神,确保政协工作都能实实在在的为县委分忧、为政府补台、为群众谋利。(刘兴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富平县政协学习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下一篇]:大荔县政协召开十四届委员会二十二次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