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澄城县政协机关召开2021年春训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2/25  浏览次数:114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澄城县政协机关召开2021年春训动员部署会


2月22日,澄城县政协机关召开2021年春训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县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高军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关于开展“强作风、勇担当、善作为、快落实”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意见》,以及全县目标责任考核表彰暨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精神,并就政协机关春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意识,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加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将学习作为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和业务水平的重要抓手,量身定制学习计划,扎实开展春训学习,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时刻牢记“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甘当服务委员、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店小二”; 要廉洁自律,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自觉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展示人民政协的责任担当,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多地政协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富平县政协春训学习“充电”忙
[下一篇]:富平县政协学习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