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潼关县政协办召开纪律作风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2/20  浏览次数:759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潼关县政协办召开纪律作风学习教育动员会


2月19日,潼关县政协办召开“严明纪律守规矩、凝心聚力抓落实”纪律作风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县委书记周新强在全县纪律作风学习教育活动安排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宣读了县委办、政府办下发《关于开展“严明纪律守规矩、凝心聚力抓落实”纪律作风学习教育活动的安排意见》,对政协机关开展纪律作风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秘书长李军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抓好学习教育、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总结提升等环节的工作落实,确保作风整顿不“走过场”;二是要严明纪律作风,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妥善处理好纪律作风学习教育活动与日常业务工作的关系,将纪律作风学习教育活动与县政协九届五次全委会议筹备工作统筹兼顾,抓好全委会议的沟通衔接,确保会议圆满召开。(张瑄)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澄城县政协主席许拴锁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下一篇]:富平县政协春训学习“充电”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