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澄城县政协召开九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2/7  浏览次数:136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澄城县政协召开九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


2月5日,澄城县政协主席许拴锁主持召开九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专题协商《政府工作报告》,研究讨论关于召开县政协九届五次全委会议有关事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扩应邀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杨培忠、杨发盈、潘中锋,秘书长李文祥,县政协党组成员高军峰,以及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全体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政府办负责人和县政协各委办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在听取情况通报的基础上,对县政府一年来克服疫情影响,坚持人民至上,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取得县域经济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以及政府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县政府“十四五”奋斗目标和2021年工作寄予了期望,并围绕粮食生产、文旅发展、人才建设、教育民生、乡村振兴、提升精气神、本土企业发展、法治社会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李扩表示将充分吸纳常委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修改完善。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澄城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政协澄城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以及召开县政协九届五次全委会议的有关事项。

会议要求,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各筹备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明确任务、时限和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密切协作配合,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九届五次全委会议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全体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学思践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十七届九次会议精神、省“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群策群力,扎实履职,在建言资政和思想政治引领上双向发力,在凝聚发展共识上有新气象,在助推发展大局上有新作为,在开创政协事业上有新局面,以优异的履职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潼关县政协召开九届33次主席办公会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
[下一篇]:澄城县政协主席许拴锁开展节前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