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潼关县政协召开2021年工作谋划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8  浏览次数:1271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潼关县政协召开2021年工作谋划座谈会


127日,潼关县政协召开工作谋划座谈会,研究讨论2021年工作要点,商讨重点协商议题,谋划重要履职活动。会议由县政协秘书长李军亮主持,县政协副主席杨拉宏参加会议。

会上,各驻会常委、专委会主任逐一发言,大家围绕县委、县政府2021年工作要点,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和各自分管工作谈思路、说想法。提出不仅要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实施“工业倍增”计划、法治潼关建设、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等事关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要事,还要关注老旧小区改造、公立医院建设、农产品深加工、防范校园欺凌、文明城市创建等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领域。同时,针对庆祝建党100周年、探索建立委员工作室、开展“创争出”活动等工作也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具体措施。

县政协副主席杨拉宏指出,此次会议氛围热烈,发言积极,达到了集思广益、凝聚智慧的目的,也取得了良好效果。针对今后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抓住工作重点,聚焦全县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集中精力开展工作。二是要树立创新意识,搭建履职平台,创新协商形式。三是要提升工作质量,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张渭)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潼关政协太要基层学习组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下一篇]:潼关县政协副主席秦敏丽春节慰问退休老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