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2  浏览次数:1148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11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2021年第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俊哲主持,党组成员贺韧、张旭斌,非中共副主席徐月凤、杨文斌、张开、毛平宇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等,并结合学习体会和各自工作实际,谈认识、谈思考。

会议强调,要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反复研学、深入思考,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新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实际行动,加快建设学习型政协,以“全市创优秀、全省争先进、全国出亮点”工作为抓手,努力打造质量政协,科学谋划今年工作,为完成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工作,坚持标本兼治,注重常态长效,扎实开展“回头望”,汲取教训、堵塞漏洞、筑牢防线,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中展现作为。要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前谋划、统筹布局,始终做到与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总基调和主题相一致,确保各项活动有力开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陈俊哲赴澄城县调研项目建设等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