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陈俊哲赴澄城县调研项目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1/8  浏览次数:221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共同发力做大做强优势产业  以高质量项目助推高质量发展

陈俊哲赴澄城县调研项目建设等工作


1月6日,市政协主席陈俊哲赴澄城县调研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及文旅产业发展工作。




在陕西拓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陈俊哲深入车间察看生产线,了解企业发展状况。作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光伏玻璃、光伏电站及组件设备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去年以来,已实现产值6.59亿元。陈俊哲勉励企业加大新技术新产品研发创新,不断延伸拓展产业链,形成优势产业集群,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来到澄城卷烟厂,陈俊哲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质量管理、技术改造等情况,鼓励要秉持工匠精神,精耕细作,持续推进质量品牌升级。




吴坡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是集节水灌溉、农业高新技术示范推广、旅游观光为一体的农旅结合示范园区。陈俊哲为园区发展成效点赞,并指出要开阔思路眼界,充分发挥示范区建设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助农增收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来到好运古建文化产业园、尧头窑文化旅游生态园区及刘家洼陕西考古基地,陈俊哲详细了解文化传承与保护、产业化发展等。他说,要注重发挥职业教育作用,实施对口培养,为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创新、研究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要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市县政协共同发力,发挥好存史资政团结育人作用,加大宣传力度,讲好澄城故事、渭南故事,以文旅融合推动产业升级,将历史文化资源转化为发展优势,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秘书长张旭斌参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阔视野 拓思路 谋发展 陈俊哲率考察团赴南阳等地考察学习
[下一篇]: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 政协渭南市五届六次会议开幕 魏建锋马赟王琳等到会祝贺 陈俊哲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