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5  浏览次数:96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1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俊哲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及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贺韧,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旭斌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徐月凤、杨文斌、张开、毛平宇列席。

会议指出,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紧密结合市委“晒比拼超”、市政协务虚会要求,围绕“全市创优秀、全省争先进、全国出亮点”目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开好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围绕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作出的决策部署,结合政协职能职责,立足渭南工作实际,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协商议政,提出对策建议,助力相关部署要求落实。

会议强调,市委五届十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谋划启动“十四五”规划、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入新阶段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融入政协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全市创优秀、全省争先进、全国出亮点”工作为重点抓手,认真分析研究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准履职的着力点和侧重点,谋深谋实各项协商课题,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途径和办法,确保履职工作做到点子上、关键处、需要时,更好地服务市委决策、回应群众期待。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查找短板不足,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市政协五届六次全体会议筹备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政协作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召开工作务虚会 以新姿态新作为 谋划推进明年工作
[下一篇]:陈俊哲赴澄城县调研项目建设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