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派团体 -> 活动要闻活动要闻
市工商联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次数:652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工商联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1222,市工商联召开了党组(扩大)会议,会议围绕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专题学习和研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吉渭强主持了会议。

吉渭强指出,要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一是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党风廉政有关知识学习,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实筑牢机关干部的思想防线;二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真正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干部职工考勤、请假、学习等各类日常管理制度及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真正让“讲纪律、守规矩”成为每个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三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持续巩固深化干部作风整顿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成果,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科室、传达到每一名干部,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工作状态,为渭南非公经济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民建渭南市委员会召开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下一篇]:九三学社渭南市委员会荣获“2019-2020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