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政协县市区政协
潼关县政协主席燕德民深入欧家城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4  浏览次数:1176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潼关县政协主席燕德民深入欧家城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2日,潼关县政协主席燕德民深入太要镇欧家城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大提升”活动。

会上,燕德民主席从我国“十三五”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2035年远景目标规划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全面详细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大家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宣讲会后,燕德民主席组织镇村干部、包联部门负责同志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大提升”活动。县政协副主席秦敏丽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欧家城村负责同志通报了村上脱贫攻坚开展情况。燕主席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按照全县统一安排部署,集中精力,结合村上扶贫工作实际,完成好各项工作。二是工作上要抓细抓实。做到遍访贫困户,及时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解决,化解到位。同时,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提升好前期工作成果。三是作风上要扎实过硬。脚踏实地做好当前工作,夯实工作责任,切忌掉以轻心,一鼓作气,完成好这一阶段性的工作任务,确保全县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潼关县政协办公室)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韩城市政协“委员讲堂”专题学习《民法典》
[下一篇]:白水县政协召开《白水民俗》征求意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