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政协要闻
持续聚焦关键领域 加强提案办理成效
发布时间:2020/12/2  浏览次数:1015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持续聚焦关键领域  加强提案办理成效


122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专题会议,对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期间第100号、第158号及第432号重点提案进行督办协商。市政协副主席毛平宇参加。

100号提案是关于“科学处理农村垃圾 保护农村生态环境”建议,针对相关农村生活垃圾处理现状及存在问题提出一系列具体建议;第158号提案是关于“增加电动汽车充电站桩 推动绿色交通”的建议,聚焦我市充电基础设施当前存在的短板,从做好统筹规划、鼓励商业体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第432号提案是关于“在大荔县范家镇结草村建设报恩博物馆”的建议,从加强传统村落保护、留住乡音乡愁、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积极建言。会上,各承办单位分别汇报了重点提案办理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主题、深入交流,提出对策建议。

 会议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各承办单位抓得实、措施强,提案办理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希望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注重办理实效,坚持跟踪督办,强化与委员沟通联系,做到件件有回音、件件有着落,真正解决问题、破解难题,赢得委员好评,赢得人民群众赞誉。广大政协委员要持续聚焦中心,深入调研、积极建言,提升意见建议的预见性、实效性,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为第二批委员工作室授牌
[下一篇]:市政协委员工作室开展专题视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