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图片新闻
市政协为第二批委员工作室授牌
发布时间:2020/11/29  浏览次数:1953 次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渭南市委员会-渭南市政协-政协渭南市委员会、渭南政协

市政协为第二批委员工作室授牌

 

11月2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专题会议,第二批8个政协委员工作室进行授牌。市政协主席陈俊哲,市政协副主席贺韧、张开、毛平宇和秘书长张旭斌参加。

 


设立委员工作室是市政协今年延展工作触角、提升履职实效的有益尝试,以进一步密切政协组织与基层、政协委员与群众的联系,更好地发挥委员作用,解决政协工作“最后一公里”问题。据了解,第二批设立的委员工作室涵盖法律、科教、文卫等方面。至此,市政协已在不同领域设立13个委员工作室。

陈俊哲指出,委员工作室是广大政协委员立足岗位发挥优势、紧贴基层、服务群众的重要履职平台,既要“建成”,更要“用活”。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建立委员工作室的重要意义,找准政协发挥作用着力点,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取得新进展。要理清工作思路,围绕中心、聚焦发展,关注民生、凝聚共识,建立健全务实管用、特色鲜明的工作制度,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努力提升委员工作室工作水平,打造新时代渭南政协工作新品牌。要强化服务联络,及时收集信息,加强资源共享,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委员工作室品牌效应,让委员履职更接地气、有实效,为促进渭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政协举办我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下一篇]:阔视野 拓思路 谋发展 陈俊哲率考察团赴南阳等地考察学习